久久才上線

想必粉絲好友們一定想死我了吧

這不就來了??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最近通告比較多一點

所以會比較沒時間上來見大家...(神經)



覺得自己好像得了暑假恐懼症

明明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卻都提不起勁

整天閒得發荒

超商的雜誌大概都被我買完了

(我可沒買 f'f 或是 翡翠 之類的喔)

尤其每到晚上

電視遙控器一直按

沒有一個節目吸引我時

實在會空虛到猛喘大氣

胸口悶到自己懷疑有憂鬱症



一邊很無聊 一邊又為前途很著急

煩到一個最高點!!



最近邊游泳都會邊沉思一些事情

覺得心態都要跟+10一樣老了

想一想

現在還是別亂揮霍錢了吧

石油越來越少 需求越來越高

物價開始在飆漲

應該要省點錢

省來之後能比別人多吃一口飯

想一想就很悲哀

長者常常會說他們以前多麼心酸

"我們以前都能吃蕃薯籤飯"

"以前要是能買一根冰棒 不知道有多開心"

可能20年後

我們就要跟孩子說

"我們以前都吃白米飯唷"

"以前媽媽都會買整包的枝仔冰隨便我們吃耶"

信不信由你

我要當2007年的新銳預言者!!!!!



不是我胡思亂想

但是...我們能不能繼續??

我的那把熱情火已經被澆熄

你會幫我再度點燃

還是陪我一起陷入黑暗與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