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超級充實的耶

每天都跑去游泳游一整個上午

(當然有摸魚沖個SPA 進蒸氣室)

悠閒到彷彿都忘記大考將近了說...


從來不看韓劇的我

在芙蕾雅重金誘惑下

愛上了魔女遊戲

那個女主角好酷喔

短髮也很俏麗性感

只可惜我們班的美女好像都不適合這種髮型...

(結果開學大家都留了短髮)



最近靈異節目也太多了吧

看到我半夜都要用衝的跑去睡覺

真懷疑自己之後有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住套房度日

不過真的很愛靈異節目

好刺激喔

尤其是聽到背後開始涼起時的快感

真是難以比擬

可是很奇怪

我懷疑我有病

有時候聽到恐怖鬼故事會聽到眼泛淚光

好像很同情他的遭遇

該不會再我看靈異節目的同時

那個鬼魂在我身邊發出電波干擾我吧!?



唉...

好啦

在網咖真無聊

我要去找遊戲玩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