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的網誌
抱怨聲此起彼落
在感到惋惜的同時
也有點小爽
因為我...
我有選到25學分啦
哇哈哈哈!

遺憾的是中日翻跟商日沒選到
反正我不讀企管了
商日對我來說也沒用啦
不過中日翻...
我真的好想要喔
儘管我日文爛 = =
沒辦法啊
誰叫我們是優秀的E38D
連電腦看了都眼紅
想要惡整我們
(都快被當了還那麼驕傲 Q"Q)
沒想到籃球那麼不熱門
我還以為會用搶的呢

重要的是體育
選到不想上的
真的很鬱卒
而且還要上不想上的同一個項目一個學期
好險
大家都不選游泳
不然我大概也會被排到籃球去吧

Anyway
祝大家在加退選時
可以加選成功啦
但也要有好心人退選為前提才行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