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了

我爸媽卻剛好去玩

在等他們星期二來載我回屏東的日子

真是有夠無聊的

逛了一下網頁

看了又短又爛又不恐怖的"針孔旅社"

就開始補這幾天的網誌

想到剛剛看到+10寫的東西

就有點感傷

是阿

跟班上同學相處的時間

真的已經很少了

熟悉的那些面孔  習慣的嘻鬧

就要在不到365天的日子後

逐漸轉淡 逐漸遠離 逐漸忘卻

學長問我為什麼把志願擺在文藻 不會覺得很爛嗎??

一方面是我沒有能力去奢求更好的

另一方面

是因為我真的習慣了這個大環境

即使之後身邊的人已經全部都離去

至少還能留在學校

踩著同樣的路徑

回憶曾經有過的足跡

看著稚嫩的學弟妹:

呵 我也曾經這樣傻過 這樣笑過

時間真的很快

還想到剛四年級時

曾經抱著很多期待

而現在已經結束了一年

我沒有把英文學得跟我要的一樣好

我沒有實現每個禮拜一天的徒步日

我沒有順利挽回我要的友情

我沒有真正為誰停佇在幸福的雲端

什麼都沒做到...

一個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