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成班遊

那就來辦個小班聚

最團結的E38D

活動真是越來越難辦了

連這種小活動

還是有人意見一堆

最後骨牌式的一起不去...

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早上芙蕾雅又來我家 (嘖..)

一來她畫她的妝

我擦我的藥

這樣弄一弄就11點半了

實在是很誇張

到了學校

吹西眉頭皺得都可以夾死蒼蠅了 = =

接著大家就好幾台機車一起出發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喔

整個就是很拉風!! (好復古的詞兒)

其實我是很不期待即時樂的

因為太沒情調了

可是跟班上的人去就是不一樣

玩得好快樂

同樣的

大家都還是含蓄的只吃一點點

我跟芙蕾雅卻是低頭猛吃

兩人吃了一大堆東西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胖的都是我  ˊ0ˋ

吃完狂歡完拍照完

大家就分道揚鑣玩樂去了

我們照慣例先回睡個覺

之後去火車站剪頭髮

新女設計師很親切

跟他聊了很多分店的八卦



新髮型我很滿意

雖然沒什麼改變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

然後接著我們又飆到瑞豐夜市

以前去那邊都吃個晚餐買個東山鴨頭就走了

但是今天不一樣

我們是去找樂子的!!

玩了好多遊戲

像林月如一樣

把銀子一直往外灑

但是收穫卻很少...

戰利品:

小魚  1條取得  

海綿寶寶撲克牌  1盒取得


今天玩好多地方

好累喔

真希望能多點時間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