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漢神最近在幹麻

為什麼都有打折啊??

今天跟芙蕾雅去逛漢神

發現好多女裝都打5折耶

女生好好喔~~~~

男生最多都只打8折...

夏天還是逛百貨舒服

芙蕾雅跟我看中了一件衣服

很有設計感

我很喜歡女生穿那種奇形怪狀的衣服

所以就慫恿他買

(哼 每次都我在花錢 成何體統?)

因為打折和最後一件的誘因

他終於狠下心腸買了

我真的覺得那件很棒

不過他還是吃胖點穿衣服才好看

之後逛到Lee

可能他們今天有拜財神吧

我一進門

就發現了吸引我的短褲

然後又順便搭了一件衣服



真的很好看

自己照鏡子都覺得會愛上自己

都買到自己想要的衣服了

我們才各自提著一大包衣服

開心的回家

夕陽伴我歸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