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你的髮尾是捲的耶" 女孩幾天前跟我說。
"這樣不好嗎?" 我還以為這是理所當然呢...
"感覺很鳥。"
很好 非常簡潔的答覆
對於微微自然捲的自信徹底破滅
我的鬥志在心中不斷激盪
終於在今天
我下定了決心
走! 前進e'f!

今天沒有要幹麻
就只是想要做調理
洗頭時很舒服
我天生最怕別人摸我的頭了
一摸就想睡覺
要不是我的意志力堅定
我早就在那邊睡著了呢 = ="

等了很久
邊做邊比較跟AP的差別
真不愧是e'f
做得真功夫
看起來就專業多了

終於做完了
看到頭髮全都變順變直
好有成就感!
"今天不可以洗頭喔~ 不然會捲回來!"
真的是!@#$%^&*
為什麼當時AP沒跟我提醒??
難怪做了3個禮拜
就變回來了 ˋˊ

看著鏡中的頭髮
非常滿意
但是甫踏出店門
才驚覺:
完蛋了! 我並不會整理啊~ 而且明天有游泳課 要我如何24H內不碰水?

算了
錢財乃身外之物...
(想表達啥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