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吵架了

還以為我們永遠不會吵

看來默契的修煉還不夠...

為了一條線

彼此都失去理智

實在有一點太扯

當我負氣走下樓

後悔的情緒卻不斷湧上心頭

不知道 我們的明天

會是如何?

失意的走在路上

平常喜歡享受孤單

現在卻感覺格外悽涼難熬

聽到一陣急促腳步聲

我知道是你 卻不敢回頭

"對不起" 你叫住了我

我真該死 居然讓你先道歉

努力壓著複雜情緒

嘗試著平靜的吐出幾個字: 恩 沒關係

便再也不敢抬頭看你...

=====================================

有了新生活

我們都知道

再也不可能跟以前一樣

但是也因此

讓我更加重視你 珍惜你

你陪在我身旁

默默做的一切事

我都看在眼裡

儘管已經說到爛掉

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

我知道

我們...

會一輩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