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

匆匆準備趕10點的史籍

上課時我在算: 我還真是會睡!

25個小時裡我有16小時都在睡耶

而且睡再多都不覺得飽呢!

不過好像沒變白 是誰騙我~ ˋ皿ˊ

下午兩節課難得不用討論作業

就跟芙蕾雅跑去85度C

該怎麼說呢...

我們一致認為金礦的比較精緻好吃                                                           芙蕾雅入浴

不過如果想讀書

還是可以去那邊啦

因為那邊還蠻吵的...

有些人好像越吵越好讀書 =口=

本來想利用85度C的明亮場所

拍點照片的

但是...

我好像又變胖了

看來真的該減肥了

噗花哈哈哈~




妖嬌的資處阿忠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