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跟芙蕾雅去看"惡靈戰警"

因為來不及了

所以就在美食街匆匆買個小點心當晚餐

賣章魚燒的帥氣小弟弟問我

"要加芥末嗎?"

"恩...不要"

結果我還是親眼看他擠了一堆芥末

是在耍我嗎??

而且說實在的 真的很不好吃

還是新崛江的比較好吃!

看惡靈戰警 真的讓我很疑惑

怎麼演男女主角年輕時的演員

還比主角亮眼呢??

看到真正的主角

相信大家都在想

"怎麼不趕快變身呢? 我寧可看骷髏頭臉..."

芙蕾雅真的很煩

一直說

"好興奮喔 跟魔獸的不死族一模一樣 你快看!!"

老子就是對魔獸沒興趣嘛

把整個看電影的興致的破壞了...

電影中有一幕

就是主角吹口哨召喚他的機車

我就不由自主的說 "夥計!"

不過好像太大聲了

結果旁邊有女生在笑我

這部片還蠻不錯的

特效做得很棒

每個角色包括變身後的機車

造型都很講究

可是感覺最近的電影

好像都只有精采刺激的感覺

卻都缺乏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