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很白目的不聽媽媽的話

硬把機車偷偷騎去火車站丟著

想說以後要用比較方便

昨天補習下課

還跟芙蕾雅借了20元夾到一隻海綿寶寶

很開心的跳去我停車的地方要熱車一下

但是去到那我都傻了: 老子的車勒!?

遍尋不著我愛的小vino

然後路人們超熱心

都跟我說剛剛一堆車被吊走了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不然我可能會跪在那邊嚎啕大哭吧

之後就跟芙蕾雅坐公車去領車

還鼓起勇氣跟我媽講

畢竟錢還是要他幫我付啊

不然我星期四怎麼逛新崛江

我媽很令人意外的沒有罵我

大概是感染了典型的流感

上吐下瀉 身體虛弱 沒力氣罵我了吧

還好我今天很乖的主動幫她洗碗

好人是有好報的啦!!

在拖吊場

大家火氣都超大的

一直碎碎念 錢都用丟的

如果我是工作人員

有一天會得憂鬱症吧

之後領到車

就開開心心的去芙蕾雅家看看

哇靠!!

真不愧是任性富家女耶 (褒還貶阿?)

整個中庭超級豪華的

該有的我家都沒有呢!

總之

車被吊也算是種教訓

推薦一首歌

周杰倫 "聽媽媽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