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沒事

在家裡玩了一下卡丁車後

就跟芙蕾雅去新崛江買鞋

我的目標是DADA或是Royal

因為圖案很好看

到了夠壞堂

逛了3.4.5樓好幾圈

就是找不到尬意的鞋款

今年的設計師怎麼這樣

設計一堆奇怪的鞋子

這樣很難搭配褲子耶!!

之後終於放棄了

逛了好幾家一亨還有金品

(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同樣的商店一條街裡可以有好幾家?)

終於找到感覺很棒的DADA和Converse

但是不是太大就太小

沒有適合我的尺寸

我真的很著急

怎麼會這樣? 我喜歡的鞋子卻都不能穿!!

幾小時一轉眼就過了 卻一無斬獲

芙蕾雅說他家附近有好幾家鞋店

可以再去找找 順便載他回家(= =凸)

終於!!

終於在一家店

找到了我心儀的DADA和Converse

在試穿時

我反而抱怨怎麼同時兩雙出現

叫我怎麼選擇啊??

因為兩雙長得都差不多

可是卻都各有利弊

最後我決定兩雙都買回家

可是芙蕾雅一直阻止我

說我買兩雙會後悔

可是我想的是: 現在不買 以後可能就買不到了...

不過店員真是有夠笨

都看到我有意願買兩雙了

還一直講DADA好話

"這剩最後一雙了唷"

"這白色的地方不容易髒啦 我可以送你鞋油!"

好吧 既然你都要我買DADA了

我就順你的意吧

從包包偷偷摸摸的抽出一疊鈔票

因為是一大疊貳百元新鈔 我覺得很丟臉...

"你拿12張啦"芙蕾雅說著

於是我抽出了12張200元和原本錢包裡的千元鈔給店員

拿著鞋子轉身就要走

"同學等等" 店員把我叫住,"來,我算給你看..."

我在心裡暗罵: 靠!趁我不注意,坑我錢不成?

我憤怒的看著她把手上的錢數完

"來,這些是鞋子的錢... 那你看這是什麼?"

哇勒! 居然多出了好幾張200元鈔!

原來是我多給了1000元!!

那個店員真好心耶

換作是我

我一定會把那1000元當小費收起來的...

真的要好好謝謝芙蕾雅

不怕累的陪我逛了好幾圈新崛江

下次你選衣服時

我不會再皺眉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