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麼

一早下起傾盆大雨

冷死我了..

羊毛幸災樂禍說

這是正常的 每年成年禮都會下雨

我很慶幸 昨天把禮物都收起來了

但是去學校一看

凱喵的卡片 竟飄在袋裡的水中

趕快把它救起來 還好字沒糊掉

下午是成年禮

大家都很high沒在上課 老師可真難為..

學弟妹姐長們

你們可真是小淘氣

除了有期待的人給的禮物 還有意想不到的人給的

把我帶去的大紙袋塞得好滿

讓我感覺好溫馨

真對不起 前年我只放了一個禮物給直系學姐

不過... 禮物都是吃的.... 要胖死我就對了

我也要玩具 氣球跟娃娃啦...

終於到了成年禮時間

最壓軸的是拿祈福蠟燭

我很興奮的從阿心手上拿了蠟燭

但走沒幾步就熄了

好糗!!

跟佩蓉拍了好多照片

搞得跟甜蜜中的情侶一樣

但是

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今天真的很快樂

只可惜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

我會好好記住這一天

直到我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