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完習

跟佩蓉去看映画

(但是看了不會硬化哦)

搭了計程車到坎城

才發現原來坎城改名了

剛剛錯過買便宜代售票了

難怪價目表上找不到坎城的名字...

看了時刻表

什麼啊

快樂腳英文版的剩下晚上6點的

因為佩蓉堅持英文系的就要看英文版的

所以就不看了...(好鳥)

最後決定看死亡筆記本

因為佩容很俗辣 不陪我看車靈

死亡筆記本雖然好看

但是因為看過漫畫了

片子又太長

讓我坐立難安

而且感覺冷氣越來越冷

越來越冷....

冷到我都冬眠了呢

我也好想要死亡筆記本

我會拿來做好事的

真的!!

看起來真是個悠閒的下午

但我晚上可是死定了

一堆功課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