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英聽課

發現水漏出來了

而我的手機套卻接住了全部

多虧了他 我的書包才沒全濕

但這不是值得高興的事

我發現我的手機

濕到可以甩出水

喔 我的媽呀

居然還沒壞

真是太神奇了

把電池拔出來 外殼拆下來風乾

實在好心疼 很擔心會少了支手機

會變得很不方便

快下課時

把電池裝回去

就在這個時候

我跟旁邊的靜宜傻了

螢幕上面居然顯示: 充電中,是否要繼續?

沒插電耶 充個頭拉!

我把手機丟給她

整個就是很怕死

一方面很毛

一方面又怕爆炸

最後我冒死把電池抽出來

結果螢幕居然還沒消失!!

太可怕了

趕快收進書包

匆匆回家燒香去...

至於手機

明天再開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