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脫離擾人紅塵
回歸平靜

單身時
崇尚有個伴侶
陪我哭笑玩鬧

但在享盡甜蜜之後
壓力及束縛接踵而來
又開始渴望單身的自由

就是今天!
我要做個了斷
不願再為我的另一半牽動情緒
不願再為他飼養的小狼犬們承受亂吠與反噬

謝謝你成全我
芙蕾雅

現在
我很快樂
我得到我要的自由
雖然還是有些落寞

你也要快樂
至少
你還有你的可愛小狼狗們可以陪伴
渡過寂寞
cheer up
不要讓我內疚
不要讓我們之間有個疙瘩
好嗎?

當然
我們的樂趣和默契不會變
還是可以一起批評日系米粉女:
長得像鴕鳥卻自以為孔雀般驕傲的可悲!
還是可以討論耳機男:
又在跟哪個女的搞曖昧?
不是嗎? ^^

4月26日
值得慶祝的日子啊!
一個成熟感情昇華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