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弟去看房子
首站是陰莖會館....喔!不!是菁英會館
真是騙鬼阿
海報拍得那麼大
但是樣品屋卻做得好小好溫馨喔 = =+
叫兩個大男人怎麼擠那兩層樓呀!?
不過以雙人房來說
價格算是很合理的...

接著我們就開始往大樂方向走
沿著河堤區不斷搜索著
看到大樓就進去問"請問有要租房子嗎"
那些管理員是套好的秀?
大家的回答都異口同聲"NO!!"
有的口氣還超差勒!!

走得精疲力竭
坐下來喝杯飲料吃個晚餐
(好啦!我承認我肥,我貪吃!明明就吃過晚餐了,還是吃了一次= =)
接著又繼續搜索
應該問的大樓有20家了吧
令人真厭煩

看到一家超商
想說玩個夾娃娃好了
居然很lucky的讓我夾中了一個狗狗娃娃耶
疲憊都一掃而空了!!
只花30元喔喔喔喔~~~
不過遺憾的
之後發現它好像會掉毛
看起來也髒髒的
而且我在玩它的鈴鐺時
不小心把綁鈴鐺的繩子弄斷了.....0_Q
所以就沒有那麼喜歡它了

我真的很沒有方向感
居然不知道
我們居然徒步走了那麼遠
不知不覺就走回了文藻!!
好訝異喔
在我累的時候
絲毫不費功夫的就回到了溫暖的宿舍

因為腳本來就有舊傷
走那麼多路後
腳痛死了
房子也沒著落
我該怎麼辦啊!?

p.s 打這篇是沒意義的,純粹只是想要養我的meromer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