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
整個就是很易怒暴躁
早上去麥香亭看到老闆娘手忙腳亂
遲遲不將飲料遞給我
便開始按耐不住

之後ER發生一些令我很幹的事
又讓我超不爽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不懂將心比心
真枉費你媽給你一付嬌小精緻的臉蛋

日文課發考卷
發現成績跟我預期的差了很多很多很多
整個心情就更差了

經過佈告欄
看到每一張記xx的理由都是遲到
有必要這樣嗎?
太誇張了吧
把原本的美意都醜化掉了

葵娜看到我悶悶不樂的
說"你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啊?有發燒嗎?"
之後又說"強尼你這樣讓我好心疼喔"
聽了很暖很感動
決定要振作起來
不可以在沉淪下去啦 ˋˊ

下午圖書館看"感染"
看到最精采的部份就關掉了
沒辦法
誰叫陸肥昭要去老黃?
不過這樣也好
我已經沒膽繼續看下去了 = =

聽說葵娜在老黃摔倒嘴唇破裂
還去醫院縫了幾針
先是震驚
接下來是強烈的不忍
"葵娜,我好心疼喔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