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去學校時

常常在火車站看到趕火車的文藻低年級花格裙學妹

看起來真是青春洋溢   清純可愛

儘管有學校企圖模仿  還是沒辦法把那味道展現出來

在路上看到性感的文藻高年級窄裙學妹

天啊!

露出的修長雙腿    如同從字畫走出的標緻美人

窄裙因為側坐  顯得繃到不行

似乎隨時就要將裙底的春光倏地炸入每個騎士心裡



為什麼畢業了

才發現這些制服的好?

在文藻跟這些制服一起相處了5年

(當然不是我穿啦!= =)

從來不把它的美放在心上過

難怪校外的會這樣忌妒文藻男生

難怪高雄市外的鄉民  會對文藻產生如此多遐想

原來這五年 我是這樣的幸福啊

好懊悔喔

應該要幫每個同學拍張性感制服照當紀念的

像是踢娜、葛蕾斯、利媽… (呃)

吹西、凡妮莎、山雅 >/////<



好想再看一次同學穿高年級制服喔

不然下次同學會

大家來個制服日好不好

看你們是要制服上衣挖空、露腰露背都可以

拜託啦~!

好不好 XDDDD



沒親眼看過文藻制服的人

拜託不要自己上網找

網路上充斥的不堪入目的相片啊! = =

就會像看過 點此 的一樣囧

眼見為憑  真相絕對非真相  阿咪陀佛…

(是說那又寬又長的窄裙和低年級學妹的青春髮箍事怎回事…)




p.s   S.H.E  新歌 《宇宙小姐》

PLAY就已經很惡搞了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  還是翻唱!

加上因為Ella和公司在官網討論區對歌迷咆哮事件

醞釀了一股拒買風氣

盜版這樣猖獗 公司不但不懂珍惜歌迷

還烙下狠話 “不喜歡就不要買!”

那我就…不買了喔 @@

為了怕不小心被誘惑

如果誰看到我有買他們的新專輯

我就請他吃燒肉屋! 夠意思吧!

(看得到有鬼勒! XDD)




不過後面的機械舞還蠻有意思的  推MV不推歌 :)
要看的自點,我怕自動播放會被罵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