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

還以為到月底前

都會一直忙下去勒!!



今天早上報告完英文閱讀

老師居然要我們下星期重新報告!?

這怎麼可以!!

老子我可是犧牲了不少玩樂時間在做耶

下課就跑去跟她一直盧

說我們已經盡力之類  很鳥又帶點誠意的話

"我覺得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做下星期的presentation了" 

(手還不小心帥氣的插了口袋  之後才緩緩拔出來)

還好我有三寸不爛之舌

讓我免去了下星期再度上台報告的大麻煩

我覺得我報告得很好啊  別組的報告我也聽不懂

還不是都過關了 ˋˊ



昨天看康熙

看到沈玉琳製作人暢談往事

說轟動一時的《你要去哪裡》

原來路人都是請臨演扮的

載了一整台遊覽車、形形色色的人跟著節目一起跑

隨時可以搭配變成一組組的路人....

正所謂看戲的是傻子

一想到以前晚上一定會跟家人一起看這個節目

就覺得自己好蠢 = = 唉



現在就要開始籌備聖誕節到跨年的活動了

怎麼每個約都卡在一起

讓我有種衝動想要躲在家裡 = =

抱歉啦  我再考慮一下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