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在前頭

今天沒有去燃燈禮的

你們一定要搥胸頓足了!! (怎麼寫這成語阿? 好像哪裡怪 = =)



其實今天本來沒有很想去

想說再好也沒去年好

果然表演和演講有點無聊

大家都在吱吱喳喳

年級越小的越大聲

一開始我還很有風度的 "學妹 可以請小聲點嗎?"



直到最後有一大群

在後面嘶吼式的講話

講的又是一些輕蔑又沒水準的發語詞

我本來要再度轉過去提醒一下

但是看到每個小鬼都是機掰臉

台語和髒話就整串飆出來了

枉費我努力的修行多年

就在今夕破功矣

不受教的學弟

還在後面 "ㄌㄩㄝ~"

實在是不知死活

我整個把臉湊到他面前  表情嚴肅

不知道是太兇 還是太醜

學弟整個愣住了

我才內心暗笑的瀟灑轉回身去

好幾百年沒有這麼MAN了

喬華要是看到一定又要愛死我了吧 =^=



重點不是這種烏煙瘴氣的鳥事

是之後的點燈

煙火一直放

超級漂亮的

而且還放了好幾波

每一波都把我下個半死

可惜的是

剛換了相機

還不太會用

都沒捕捉到什麼好畫面

更慘的是

沒帶傳輸線來高雄 = =

之後有機會再給大家看吧

沒有傳的話 你們只好遺憾一輩子囉~~

(怎麼重點反而這麼輕描淡寫 =口=)

===========================================================

感謝+10熱心提供讀卡機

於是煙火影片迅速上傳囉~~~~~  :D

                                             (07' 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