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補習

真的是嚇我一大跳

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很匆忙的用耳機打電話

綠燈一亮我就開始催油門 (廢話)

結果這時候有個女人闖紅燈要兩段左轉

我右邊的機車不知是中邪還是嚇了一跳

突然就摔倒了

那個女人也嚇了一跳 緊急煞車

我也嚇了好幾跳

趕快往旁邊轉過去

嚇死我了

還好是剛發動

如果在行駛中發生這狀況

我八成就把這女人給撞到太空去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女超人勒!! 



今天逛了幾本畢業公演的相簿

發現舞台妝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在台下覺得很好看

可是近看發現每個人都像鬼一樣

如果真的有人長這個樣子

我一定跟他翻臉!!!

(為什麼我之前演達西時的舞台妝還是那麼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