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嗎?

我們有文藻週



你們沒有勒~



下午就跟當初約的一樣

神采飛揚唱歌

(有人分明忘了我要去)

為了要先試試嗓音

機車狂飆60 (是的 是極限 = =)

衝去包廂先點歌

今天的成員組合真的有點怪異

芙蕾雅都來了呢 0.0

不過還是一樣照HIGH

跟同班的唱歌就是可以放得那麼開 :D


〈VICKY是在唱歌  不是在睡覺 = = 〉



晚上去排德文系公演《潘朵拉的盒子》

很幸運的

搶到1樓VIP剩下的位置

其實還不錯

蠻好看的  超乎我的想像

重點是~內容跟劇名完全不相干喔!!

不過還是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導演是應該注意一下演員小細節的

有些很不自然 不過很剛好的成為笑點

不知道是刻意安排還是美麗的錯誤?




昨天氣到不想打西文系的公演感想

今天就順便打一打好了~

《華沙俱樂部》

預告片之前有貼在網誌上

枉費我對它充滿期待和期望

結果卻是完全看不懂在幹麻

場景也很單調 還好後半段有稍微補救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中場後發生的事

快到中場的時候

我就跟芙蕾雅密謀

要她等等馬上去中間部分佔個好位置

"I got them~!!!" 不久手機中就傳來捷報

我拎起包包三步併兩步衝去找她

這位置真的很棒!! 在中間位置 視野真好

不過我馬上發現怪怪的....

怎麼都是穿紅色衣服的人??

不是紅衫軍也來湊一腳

是我們來到大學部西文系的地盤了

我們居然混在某個班級裡面

沒錯

我們所處的位置

就在這個班的中間

就在幾百個西文系同學的中間!!

真的有夠丟臉的 丟臉到爆

還有這班的同學被嚇到

想說怎有奇怪的兩個人坐在他們班裡面... =口=



文藻週就這樣結束了

晚上在排隊的時候

看到還卡在樹上的氣球

突然覺得很悽涼

星期一時充滿生氣試圖掙脫羈絆飛向天空

星期五氣已經消了一大半

垂掛在樹枝上

我看了才赫然發現  充滿歡樂的一星期已經過了

最後一年的文藻生涯

最後一次參加的文藻週....

(靠腰 詞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