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有夠丟臉

丟臉斃了!!

丟臉到連好朋友黛西都在笑我

丟臉到全世界都對我指指點點!!

今天上完廣播課

突然肚子怪怪的

感覺肛門有湯湯水水在滾動

於是趕快跑到作文教室

跟柔依借了衛生紙

火速衝到人煙稀少的樓上廁所

"噗哩噗哩..希刷希刷..."

我的寶貝們如洩洪般一傾而下

廁所裡除了土石落水聲還不時參雜著我爽快的聲聲低吟

突然

我聽到有腳步聲接近

趕快停止淫蕩噁心的聲音

想要靜待進來的人上完廁所離去再繼續享受我的美好時光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到應該原本是陰暗的馬桶間

竟然大放光明:有人把我的門推開了!!

我的天哪

我光著屁股...下面還有一陀大便!!

就這樣子被瞧見了...

怎麼會...怎麼會...

我怎麼會沒鎖門阿!!

懊惱極了

趕快擦完屁股 拉上褲子

衝到作文教室失意的哭訴

今天穿著顯眼的大紅T恤

把頭髮抓得特別爆

看來在校園不被認出來也難...

希望他看看就忘 不要大肆宣揚...

可是我覺得就算他不說

我的好同學們也會說出去的 = =

從來沒那麼丟臉過  這讓我沒精打采了一天勒!!


番外篇:芙蕾雅爆紅 將被簽作配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