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很忙

因為很衰的報告組別都被抽到很前面的

所以不趕工不行了...

要說辛苦也可以

但是我覺得好充實

一次做好幾件事情的感覺真棒!!

畢竟我已經悠閒太久了

這樣對我來說還不錯

但是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

一早去學校要領錢

結果忘記卡片密碼

卡片硬生生的被ATM吃掉了

也太餓了吧你!!

之後報告英商書

我們很興奮的搶著第一組報告

結果裝PPT的硬碟居然連不上電腦

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但老師卻在一旁冷冷的笑我們

也不讓我回家複製一份

只好拿庫存信箱裡面最原始陽春的PPT來報告

裡面沒有我的美工 沒有我的海報 甚至連我要報告的promotion都沒有!!

我們很狼狽尷尬的報告完

大家心情都很糟糕

尤其是我

努力做了好久 卻連給大家看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之後莉迪雅去跟老師溝通

老師答應我們可以下星期再報告一次

下次一定要加油!! 噗花哈哈~

本來以為不幸就到此為止

結果下午經濟學更慘

整個就是愛睏到極點

筆記寫得歪七扭八 也沒聽清楚老師在說啥

之後英閱課

又聽潔西卡說我幫他們剪接的短片也在英商書時播不出來

是怎樣啊

我做的東西沒有一樣是播得出來的

是在惡整我嗎?

爛學校 爛電腦!! 氣死我了...



轉成wmv的畫質好差! 沒耐性的就別點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