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班拔河

因為是種子隊

所以很幸運的少比了一場

在等待的同時

看到好多班都好厲害

尤其是E4C

真是太強了

強得令人傻眼!!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

開玩笑

D班怎能讓C班專美於前呢?

看到幾個學弟跟學妹幫我加油

有點害羞又有點暗爽

要是沒有你們

我今天不會那麼有力氣啊

哈哈哈!!

非常扯的是

檢查人數時居然點到對方多一個人

還好+10平時謹慎

如果是我

大概手指比畫一下就說OK了吧

咱們班默契真的變好了

個個體態嬌小瘦弱

卻能跟5年級抗衡那麼久

雖然連敗兩回合

但是雖敗猶榮

畢竟我們可是撐到結束

以些微差距落敗的啊!!

輸了其實也鬆了一口氣

這樣就不用再比了

每次要上場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休息了一下

就去新崛江買外套跟短T

沒辦法

我的衣服都被我弄壞得差不多了

(我是老鼠嗎?)

這次改變口味

去S.H.E代言的S&K買

雖然比較便宜

但我再也不相信比較貴的衣服品質比較好的屁話了!!

結帳時店員看出我的心聲

跟我說衣服要"反著洗反著晾"

更棒的是

他說可以用洗衣機洗耶~~~

就相信你這麼一次

希望別再給我耍花樣...

回家後開始動手做自創品牌公司的LOGO

結果給莉迪雅組長大人看

居然說風格不符

整個很!@#$%^&*

累斃了 也沒心情重做了

等大家做完我再做吧...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