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中午要參加慶生會
所以要趕快起來
玩一下電腦.....QQ
過不久
小包子氣急敗壞的call來:喂!?你到底要不要來啊?
我眼眶泛紅,略帶泣音:有哇.....
包子:喔!那你之前還一直說你不來....沒關係啦!我再幫你多加一個座位!
哎....蝦米世界阿!我又被遺忘了.....
不過之後馬上就爽到了
吹西跟阿賢搶著要來載我耶
因為阿賢捷足先登
所以可以載我到處趴趴造~!!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已經到了New House
看到吹西小姐正安然的坐在裡面開心的聊天喝濃湯........凸!!
害我還爲你感到抱歉,想說你該不會還再學校等我吧....ˊˋ

好久沒吃New House了
雖然之前一度吃到膩了...
嚐了一口濃湯
整個胃口都開了
還是那麼好喝阿!!!
人生如此,夫復又何求!?
大家有說有笑的吃著好吃到死的午餐
之後又丹奔回家拿禮物
凡妮莎:粉紅色PUMA洞洞帽 取得1個
包子:棒狀物的唇蜜 取得1個
吹西:強力瘦臉器 取得1個
最妙的就是這個瘦臉器了
在New House瞬間成了焦點
大家搶著玩勒 !!
"我看過這個!日本有!就是利用共振原理....!@#$%^&*"一個激動過度的男店員,讓我們有點傻眼^^"
終於吃飽喝足要走了
就在此時
吹西跌了個狗吃屎
在全餐廳的哄堂大笑中
畫下了殘缺的句點.....

之後大家去又丹家看"危機四伏"
前面有點煩
看到兩度睡著
不過後面真是嚇人
驚悚+懸疑+靈異
真是完美的結合啊!!
然後大家去大統新世紀
過來吃麥當當
就各奔東西了....

今天過得好快樂阿
感覺自己好像是壽星呢!!^^

Any way,
大家別忘了向這三位美女說....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