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桌上看到有個人寫了"Anna Sui"

我就很興奮的留言回她
"我知道這是啥!是睫毛膏!!Channel V有叫Vicky街頭訪問過!我的小Vicky~~"

隔天
馬上就看到新的回覆
"對阿!不過他們也有出彩妝喔!Vicky真的超Q的呢!"

哈哈
有緣人
看來我跟你勾撘上囉!!

突然想想
留言者的種種的蛛絲馬跡..........
透漏著..........
只有上ER課坐我位置的人才能辦到!!

我緩緩轉過頭
以顫抖的聲音問道"在我桌上留言的是你嗎??"
"蝦密!!難道跟我留言的是你!!"對方也驚訝的問道。

這下好了
兩個人都大失所望
希望幻滅..........囧

佩君,
下次別亂寫字啦!!
都那麼熟了還搞什麼曖昧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