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要去補習的空檔

去了一趟漢神

我的錢包已經破破爛爛

難怪都聚不了財  :(

記得CK內褲後面有個PORTER專櫃

其實我沒有買過PORTER的任何東西

只是之前在雜誌上看到他的一款包包

樸素儉約到不行 

沒有什麼花俏的設計

看了就很喜歡

沒辦法 我生性保守 很難接受花花綠綠的東西...

寄了回函想抽那個包包 結果還是石沉大海... = =

看來想要的東西

不自己買還是不行!!

看了錢包 果然合我胃口 (是要吃它嗎?)

問完價格就掏錢出來了

還好沒有很貴

不過這種價格說是小牛皮

讓我在補習時越想越不對勁...

算了  喜歡就好

新錢包新希望:

希望這個錢包能守住我的錢  幫我多生點錢 :)



P.S  
台灣的PORTER INTERNATIONAL好像被罵得很慘
說抄襲日本的PORTER...
不過台灣PORTER都自己聲明
這是一個日本授權卻互不隸屬的品牌
聽起來很ㄍㄧㄥ
但是好看好用就好
不是嗎??
反正只要不是仿冒得手指一戳就破一個洞
我都能接受啦!! XD
(自問自答怎樣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