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寫網誌了

不要以為我很忙

我是真的很忙 (什麼怪邏輯)

其實只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這個週末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回去了

我媽對我真好

讓我有種回到家的溫暖感覺...

哈哈哈 

本來就回到家了阿

我在說什麼    真是傻孩子~ XD



我媽準備了一堆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還把蛇湯跟蜆湯放一起煮湯給我喝

害我昨晚回高雄時感覺ㄅㄧㄤˋ ㄅㄧㄤˋ叫

很久沒有這種年輕的感覺了

阿哈!!



昨天整個是很傻眼

雖然說家醜不可外揚

但我還是要說出來~

就曼蒂跟芙蕾雅昨晚

跑去東帝士說要看夜景

裝格調的點了兩杯調酒

還打電話跟我炫耀 

(是怎樣 我也喝過雞尾酒 ㄌㄩㄝ )

過了不久

芙蕾雅就慌張打給我

說曼蒂喝醉了

胡言亂語什麼的

有喝醉過的人都知道

會胡言亂語的都是借酒裝瘋

不然老早渾身無力睡翻了

他明明就還有意識!!

所以我根本不想管

我學乖了阿

我才不要管閒事勒

到時候又被拖下水不然就被雞雞歪歪

現在不是拔刀相助的時代了啦!!



泥菩薩過江

我自己都自身難保了

更何況我是個泥娃娃??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