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好多試

昨天整個是很糜爛

書都沒讀完倒頭就睡了

睡醒已經4點

匆匆看一下國思就上戰場

到了教室

考題已經在PPT上了

兩題申論題主宰著我的生命

"靠! 第一題是啥鬼..."

翻了一下書

就用我絕頂的流利筆法掰了洋洋灑灑好一大篇

反觀隔壁的芙蕾雅

整個就是很悽慘

忘記跟我借課本去印

又不善於亂掰 (考試屬於一字不漏抄背型)

我一直用餘光看到他在擦眼淚

就在我要開始寫第二題時

廣播開始不斷播送 

"將機車停再核提兩岸的同學 由於施工 請盡速移開 否則後果自負!!"

接著老師又在那邊雞雞歪歪自言自語講一堆廢話

考試耶!! 讓我根本不能專心施展我的絕技

胡亂寫了一小篇

就急急忙忙的交卷去牽車了

結果到了那邊

整個是很不爽

哪裡後果自負阿? 工人超貼心 將每一台車子都移到上面的人行道耶~

害我那麼早交卷  =   =

之後考了有點難的中英翻和史籍

就回家了

今天考完可以算是真的輕鬆了

明天的史籍根本不夠看 ˊwˋ

下午真的很熱

剛好Javin 還有 馬媽 來拜訪

我就去買了冰

之後跟王子5個人坐在房間邊聊天邊吃冰

感覺好悠閒

一段時間大家吹著涼風沉默不語

好久沒有這般清閒了

人生當中 到底有幾時才能夠真正的

放慢腳步去品味身邊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