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奇心

讓我看到了你內心深處的想法

看著你的描述

其實我早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為什麼不肯老實的跟我說呢?

雖然說了 結果還是不會變

但至少讓我參與你的喜怒哀樂

好不好?

你說你百感交集

你怕他會剝奪我們相處的時間

我可以跟你保證

我不會讓你孤單

我也說過 "情侶跟朋友,我會挺朋友"

我不會自私的把你丟在一旁

因為我本來就重視朋友

因為我被這麼傷害過

所以我不會這麼做

其實你也不用想那麼多

反正很多人都說

我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

該慶幸的是

我們因為是朋友身分

才能相處得那麼快樂 那麼自在

我們現在比情侶感情還好

不是嗎??

早說過了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

你就不要亂想了

好好把握現在剩下的這一年吧

時間已經不多了

誰知道我們以後

還不能像現在這樣

天天溺在一起?

我真的很喜歡你,芙蕾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