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

畢業公演演員

D班居然只有阿賢選上

不是我酸葡萄

但是放眼望了全部的演員

確實有人不如我們班啊!

很慶幸

我媽不讓我演

儘管一些人慫恿

但我還是決定當個卒仔

逃避這預知會難堪的徵選會

還好沒去徵選

我不敢大話說我自己多會演、能比別人優秀多少

(而且發音很奇怪.. = =)

但至少我的價值沒有被殘忍踐踏

有舞監經驗的人不給他當舞監

擔任過演員的不讓他在舞台上發揮

(王牌導演居然沒去徵選導演!!)

那辦什麼徵選會

自己班上內定演員就好了嘛!!

"我們D班是不是被其他三班排擠了啊?"

有人在我耳邊嘀咕著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