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車了

星期日
就騎著50CC小車車
興奮的載著芙小姐到處跑
開玩笑!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車趴趴走呢

50西西BINO就是那麼麻煩
跑不快 又太輕 騎快一點就快飛起來了
但沒辦法
老媽說我沒經驗
騎這比較安全
就跟我國小還在騎四輪車一樣
總是慢人一步...

本來補完習要直接騎回家
但是因為我亂騎
就逛到雄工那去了
那邊有一家寵物店
想說反正最近生活也無聊
就買了兩隻黃金鼠回家養

但是一路上騎太快
木屑都飛光光了
連餵水器都不見了...
害我還得花50元買個會漏水的餵水器
下次絕對不會再去那家黑店買了
我絕對...絕對沒有說是鼎中路要去榮總方向的那家~哈哈

晚上載芙小姐回到跨區的她的家
真的是很不知死活
第一次上路
就騎那麼遠
報應來了
回家的途中
我迷路迷了快20分鐘
卻在同一條鐵路附近打轉
眼看油都快沒了
真是有夠著急
最後好不容易騎到77會經過的路
才鬆了一口氣
高雄好可怕
好像一迷路
就再也回不了家了

騎車第一天
就把整桶油花光了
騎車也沒那麼可怕嘛
該跟老媽要台野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