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

終於卸下半年來的夢魘

天天讓我從睡夢中驚醒的是什麼?

對 就是我的機車駕照啦!!

今天馬媽媽3.4節帶我去考

一路奔波到楠梓監理所

匆匆考完筆試

就到練習場練習直線7秒

因為平常沒在騎車

所以平衡感出奇的糟糕

在馬媽媽不厭其煩的教導下

我終於會了

半小時過很快

馬上就要路考

在我前面的男生

第一次直線7秒沒過

我很壞心的在後面詛咒他不要過

不過他還是過了...

終於輪到我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一開始就用衝的

快到終點時

哇靠!! 才3秒!?

我努力的撐了4秒

哇哈哈

給我矇到了

馬媽媽跟我說

後面的粉絲群都捏了把冷汗

最後繞U形時

我很白痴的在綠燈時停了下來

一直在等紅燈

原來綠燈可以直接過哦...

18歲過那麼久

終於鼓起勇氣去考了駕照

但這些都要歸功一些默默幫我的人啦


芙蕾雅的題庫書
王子愛麗絲布蘭奇不怕死的被我試載
馬媽媽的教導
還有喬福冒著車子被我壓爛的危險帶我去體檢
謝謝你們啦
沒有你們
就沒有今天的這份榮耀!!
(機車駕照而已 是在感性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