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禮過了一個禮拜
強尼獎的評審及工作人員
終於將各個獎項評選完畢

★以下是入圍名單

☆學弟妹組☆
大頭雞 嘎嘎 小哈 偉凱
安華 阿HA 啾雷 凱子

☆E38D組☆
潔西卡 天哪 王子 喬福
MO 羿嫻 欣儀 芙蕾雅
溫蒂 莉迪雅 阿賢 陽芷
凡妮莎 佩君 珍妮特 +10

☆學長姊組☆
羊毛 小猴 青純 凱喵 俞含

現在要公佈的是各個獎項
★最佳誠意獎 俞含學姊
得獎原因:高級巧克力跟法國空運來台"鐵塔鑰匙圈"

★最佳卡片獎 陽芷同學
得獎原因:洋洋灑灑的一張卡片

★最佳驚喜獎 偉凱學弟 凱喵學長
得獎原因:好久不見的孩子

★最佳實用獎 王子同學 +10同學
得獎原因:保險套與威豹 你說實不實用?

★最佳包裝獎 凱子學妹
得獎原因:包裝很有看頭 我到現在還不好意思拆

★最佳灌水獎 嘎嘎學弟
得獎原因:體積龐大的包裝 可愛的祝福

★最佳KUSO獎 啾雷學弟
得獎原因:眉毛剪一支 我眉毛粗細不同的元兇

恭喜這些同學得獎
也謝謝其他給我禮物的其他人
我沒有忘記你們
你們好棒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