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家的名字"◢


◤歌詞◢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Mac Chew

爸爸老了 頭髮白了 對我說 你別回來了
媽媽哭了 為了誰呢 一顆心 為我忐忑
當初離開家總覺得 有更溫暖地方
一個人拼了命 漫無目的的闖
這世界太複雜 誰都想跟你搶
跌了跤受了傷 才會想到回家

回家的路在前方 名字別去管他 就算一路上受了一點傷
我們要回家 多遠別管他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家的門在前方 鑰匙在我身上 只要一伸手就找到對方
我們要回家 困難別管他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一個人拼了命 漫無目的的闖才發現這一切 只為了另一個家


◤小評◢
趁現在將軍令跟殘廢打得火熱時

推薦一首同張專輯的另外一首歌--家的名字

吳克群將遊子在外闖蕩的心路歷程

全都揮灑得活靈活現

搭配合適的澎派曲風

更是堪稱一絕!

相信在外求學工作的人

聽了這首歌

一定也會感觸良多

久久難以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