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阿賢搶去我的標題
還好我夠聰明
嘿~!

今天要搭8點多的火車
早上起了個大早
逛一下網頁
7點多打電話問公車:還有4分鐘
"搭下一班好了.."
5分鐘後
我又問了一次:還有55分鐘
"什麼!?"
不信邪
又打了一次:還有53分鐘
恩...
很好............
整個是慌到極點
飛奔到文藻
想說計程車比較多
屁勒
一個鬼影都沒有
好不容易等到一台
那個司機好像太興奮了
馬上往路邊靠
差點在我面前發生車禍... = =
(我真的該給他載嗎?)

到了楠梓火車站
打電話給潔吸卡
沒想到這才是夢魘的開始
幫他買了電車來回票
卻忘記要拿回程的票...囧
我怎麼知道有兩張嘛
還以為那張票可以用兩次...

到了台南
開始我們的拍攝工作
但是很不順利
演員很不專業 XDD
沒辦法
到時候做不出來
就用Power Point就好
哇哈哈哈哈!

我們先到大天后宮
剛好是媽祖的飛昇之日
廟方的人超棒
我們臨時要訪問
還讓我們吹冷氣
喝飲料
臨走前還給我們吃一碗超好吃的魯麵
讓我們省下不少錢呢 =ˇ=

去到武廟
就沒那麼幸運了
廟方人員居然不接受訪問
說要的東西都在書籍文獻裡
自己去找
其他的他沒辦法自導自演
編個故事跟我們說...
你吃屁!自己沒有準備好還藉口一堆!

最後來到觀音亭
這裡比前兩個地方清靜不少
真是個修行的好地方
廟公也很熱心給我們一堆資料
印得很精美
全彩印刷喔!

其實這次的主題是月老
因為每間廟剛好都有供奉月老
不過一間比一間小
觀音亭的甚至只將祂奉在主廳的小角落...囧

說到月老
我求紅線
擲一杯就得到聖杯
順利"紅線取得*1"
不過潔西卡說
那是要結婚才要求紅線
那請問我是...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真好
睡到剛剛才醒
Excel作業...剩下一小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