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遊前
去了一次泳池
我在蒸汽浴裡吐納的時候
(我是老人喔?)
有個矮矮壯壯的年輕人走進來
然後問我什麼學校啦.幾歲啦.讀什麼啦
說他的姪女也要讀文藻

班遊後的今天
我在烤箱碰到他
他說"欸 你是正修那個嗎?"
"正你媽啦(消音)不是耶...文藻!"
"喔 對對對 你好幾天沒來了齁"
"恩啊 班遊"
"你游得不錯喔"
"謝謝 我媽教得好啦"
"你有在練身材嗎"
"沒有耶"
"現在的年輕人長得真好"
越聊越怪
我就趕快出去沖SPA

之後我準備要洗澡
發現他經過門外
(門只遮住胸到腿的部分)
他本來在我旁邊那間洗
之後又離開了
我往後一看
挖靠!
他居然在我的左後方窺視我啦
但是這時候要換淋浴間太明顯了
要看就看吧
反正你也看不到我的大鵰...

好可怕啊
多麼希望他不要再來了
但是他好像跟我一樣都是那個俱樂部的會員 = =

原來我的一舉一動都被監視著啊
那...
那我以後游泳要游漂亮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