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坐火車去高雄等阿賢接我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
約10點
我卻搭9點11分的火車
在火車站逛阿逛
有夠撒逼系 >"<

終於盼到阿賢了
由於時間還早
就去大遠百逛逛
好久沒來這個地方了
打從我電影改去坎城跟環球看
就沒來這了
(背景音樂:5566 好久不見) <~~~利肥.里茲.家蚊 我對你們夠好了吧^^

跟阿賢逛到一間店
發現衣服都很便宜
就很興奮的買了幾件
結果我喜歡的被那群女生說很醜
不喜歡的才被說好看
唉~~個人特色真難生存阿.... ˊˇˋ

到新房子
大家都已經到了
熱烈的歡迎著我這偉大的壽星
大家恭敬的起立迎接我
讓我備受感動!! =ˇ=
我沒那麼偉大啦
真的不用這樣
哈!!

大家都點了餐之後
就興高采烈的聊著天
本來那裡是很安靜的
似乎因為我們太吵了
整個New House上下都吵得不可開交!

飯後
大家爭先恐後的給我禮物
那我就還介紹一下大家給我什麼吧!

首先
是阿光
偷偷地給我的一個紙袋....

花了我10分鐘去拼
是有感動到啦
不愧是我的好馬吉啊
那麼會說中肯的話

再來是Mo跟吹吸
真是有夠貼心的
我說想要養寵物
還真的買了隻鬥魚給我
謝謝你們! ^^
<~~~笨魚還在看我  擺pose呢
(不過飼料有點可怕....都是蟲乾 = =+)

在我感動鬥魚的時候
利肥趁亂將禮物丟給我就想烙跑
果然又是千年不變的內褲大禮阿

看來你是想持續收到我的陰莖水壺就對了 ˋˊ凸
而且尷尬的是
裡面有一件跟他之前送我的一模一樣

更機車的是
她之前還知道要買XL的給我
這次卻買M的
你不知道我變肥了嗎
要緊死我啊!? >"<
不過還是謝謝啦
這樣我就不愁沒有內褲穿了! ^^

撒魯神秘兮兮的給我一個紙袋
哇!!
我還以為他忘記了勒
是My Style安全帽喔


圖案是我龜毛挑選後的成果
也苦了撒魯邦我找了上萬張的圖片 ^_^a
當然不能忘記幫忙出錢的潔西卡跟圍棋啦~

最後凡妮莎給我一張小卡片
短短幾行字
看了有些感慨
唉....我變老了...該對自己負責了!


謝謝大家給我的禮物
還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
這種幸福
是不能拿愛情來比較的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愛情雖美
但我願意選擇友情!

p.s
有專屬司機的感覺真不錯
阿賢
感謝你啦!
願意忍受我在你耳邊嘰嘰喳喳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