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手機聲大作
自從回歸單身
已經很久沒有受鈴聲煩擾了

"喂?強尼?我跟你說喔,今天不用買早餐!"珍妮特道。
我才突然想起昨天報馬仔的預報
說今天有小蛋糕吃
本來還打算去買麥當勞的 =口=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
馬上衝到教室
看到小凡還有珍妮特神秘兮兮的淫笑
突然間拿出了一個蛋糕
哇靠!!這哪門子的小蛋糕啊!?
比我想像的大太多了吧!!
雖然早就知道有蛋糕吃
但是還是忍不住很感動
畢竟這是阿光.珍妮特還有小凡精心為我準備的大蛋糕啊!!

打開盒子
實在是愛不忍吃
雖然老套
但是我真希望這蛋糕的美能化為永恆
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記起E38D的可愛

吃了幾口
享受足夠的甜蜜氛圍
心滿意足的拿去小福冰起來
打算帶回家一邊流淚一邊品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