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剛過
大吃大喝後
讓我沒有餘力思考與期待隔天的生日

幸虧平常廣告打得不錯
可愛的同學們都有跟我道賀 >/////<
最特別的是
妙跟喬福
給我一個玻璃瓶
起初讓我有點害羞跟感動
不過定睛一看:裡面那是什麼啊?
他們說
那是北海道小綠藻
會慢慢長大喔
而且不需要餵飼料
方便輕鬆很多呢 ˊˋ
我把它放在電腦前
每天都可以看到它
看看有沒有長大 =ˇ=
或許
它是需要用愛來灌溉的吧?
那就難了
因為我沒有那種東西!

晚上手機一直叫
簡訊接不停
讓我很驚訝
沒想到那麼多人"搞理素"
還記得要傳簡訊給我 >"<
同學、國中朋友、網友......
謝謝你們啦!!
一封簡訊 就能讓我有個好夢了

星期日才是慶生會
朋友齊聚新房子
不知會擦出什麼火花呢??(淫笑)

 p.s. 我家裡養的3隻小可愛,總算沒忘了我的生日!!雖然其中一隻有些遲鈍,後知後覺,不過我還是愛你們啦!! (明明就說沒有愛...= =a)

北海道小綠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