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跟撒魯.+10.潔吸卡和圍棋去全家
我很興奮的在傳說中的鬼手門前比劃
說我也見鬼了
過沒多久
我赫然發現鬼手又出現了!!
這時不只我看到
大家都看到了
有些人很訝異
但是我已經心裡有譜了
過沒多久
那個門開始被猛烈拍打
裡面有個男生大喊
"我被鎖住了啦!快放我出去!"
我看了一下門右上角
很清楚的看到有個內鎖形狀
女生們叫著"快幫忙把他放出來啊!!"
我說"不用了啦!惡作劇!!"

無聊!!
收銀補貨不滿足
硬要搞噱頭嚇唬女生
甚至製造了"全家鬼手"的傳說
敢作敢當
別教官問了
還若無其事說沒有人惡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ny7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